新浪财经

丸美股份股东L Capital拟再减持 已套现至少5亿元

中国经济网

关注

原标题:丸美股份股东L Capital拟再减持 已套现至少5亿元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6日讯 2月25日晚间,丸美股份(603983.SH)发布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L Capital Guangzhou Beauty Ltd.(以下简称“L Capital”)计划本次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401.8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在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减持价格将按照市场价格。 

公告显示,L Capital Asia, LLC是一家专业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L Capital Guangzhou Beauty Ltd.是L Capital Asia, LLC为投资丸美股份设立的主体,于2013年5月入股丸美股份,至今近八年,期间建立了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也一直看好丸美股份的发展和未来。鉴于L Capital持股丸美股份时间较长,其作为股权投资公司,存在自身资金退出需求。 

截至公告披露之日,L Capital持有丸美股份2726.03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6.7842%。股份均为IPO前取得。 

值得一提的是,L Capital于2020年7月31日至2021年2月13日已累计减持丸美股份873.97万股,减持比例为2.175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25.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07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48.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678%。减持价格区间为57.00-78.87元/股。 

若以最低价格57元计算,L Capital在7个月内减持套现最低为4.98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