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航空与捷蓝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美国航空捷蓝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美国航空集团与美国廉航(LCC)之一的捷蓝航空近日联合宣布,两家公司将在由纽约和波士顿出发的约80条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合作运营。第一阶段的合作已经启动。

总部位于纽约的捷蓝航空和全球航空巨头美国航空于去年7月宣布合作。两家航空公司希望在航空业摆脱新冠疫情的困扰,逐步恢复元气后,进一步提高在美国东北部市场的竞争力。在第一阶段合作中,还将开通33条新航线。

美国司法部以及纽约和马萨诸塞州等州的司法部门表示,将继续对两家公司的合作展开调查。

美国航空在日前发布年度报告时表示,将协助司法部门开展调查,但同时表示将推进合作计划的制定。

美国航空和捷蓝航空在接受了交通部的调查后,接受了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和华盛顿近郊的罗纳德·里根机场返还的部分起降配额班次。(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英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