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销售及采购框架协议暨日常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销售及采购框架协议暨日常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1869        证券简称:长飞光纤    公告编号:临2021-006

债券代码:175070        债券简称:20长飞01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销售及采购框架协议暨

日常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月29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连同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国华信及其附属公司签署2021年销售及采购框架协议及批准交易金额上限的议案》及《关于与上海诺基亚贝尔及其附属公司签署2021年采购框架协议及批准交易金额上限的议案》,同意与中国华信邮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信”)及其附属公司签署2021年销售及采购框架协议并批准交易金额上限,同意与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诺基亚贝尔”)及其附属公司签署2021年采购框架协议并批准交易金额上限。关联董事对上述议案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附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度期间与关联方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金额上限如下:

币种/单位:人民币万元

公司预计与相关关联方2021年度交易额上限与2020年度实际交易金额差异的主要原因为2020年度,新冠疫情在海外的蔓延致使海外通信网络工程建设进度滞后,若2021年海外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将按计划持续推进上述工程建设。

现对关联方基本信息补充披露如下:

中国华信成立于1993年1月21日,为国有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10月,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中国华信邮电科技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9〕3591号)批准,其原独资股东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持有的中国华信100%股权无偿划转至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信成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华信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总资产约为166.24亿元、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为52.97亿元。

上海诺基亚贝尔成立于1983年12月15日,为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股本为6,932,579,469股,其中诺基亚集团(Nokia Corporation,一家于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及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为结合硬件、软件及服务的移动及固网基础建设,以及联系人与物的先进技术及许可的领先全球供货商)通过其附属子公司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朗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及Alcatel-Lucent Participations Chine合计持有3,466,289,735股;剩余3,466,289,734股为中国华信持有。上海诺基亚贝尔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总资产约为244.78亿元、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为181.11亿元。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公司《关于签署销售及采购框架协议暨日常关联交易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五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