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亚国际(06128)拟发行可换股票据及认股权证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泛亚国际(06128)拟发行可换股票据及认股权证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泛亚国际(06128)发布公告,公司与认购人Lexinter International就以不超过总承担1500万美元惟不少于最低承担500万美元的最多本金总额(由股份抵押所抵押)发行及认购可换股票据及认股权证以及按价格1美元购买认股权证订立认购协议。

可换股票据应分批次发行,即首批票据、其他初步票据及后续票据,本金额分别为50万美元,不超过759万美元及后续票据金额。倘认购人已认购达最低承担的可换股票据及假设所有换股股份按初步换股价每股换股股份0.65港元获悉数转换,5961.5万股换股股份将予配发及发行,

公司将发行的认股权证金额应相等于公司向认购人发行的可换股票据本金额的50%。

此外,董事会拟透过增设12.2亿股新股份将公司法定股本由780万港元(分为7.8亿股)增至2000万港元(分为20亿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