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昆仑万维(300418.SZ):标的资产完成过户 香港万维持Opera 53.88%的股权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昆仑万维(300418.SZ):标的资产完成过户 香港万维持Opera 53.88%的股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13日丨昆仑万维(300418.SZ)公布,截至此公告日,此次交易所涉及的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手续。

截至公告日,香港万维已经按照此次交易相关协议的约定,于2021年1月8日向KFH指定的银行账户支付了全部股权转让价款8014.5万美元(约合53963.23万元人民币)。

截至公告日,交易各方完成了此次交易协议中约定的交割程序。根据开曼律师就此次交易实施情况出具的法律意见书,KFH持有的Opera在外流通股份的8.47%的股份已过户至香港万维并完成变更登记手续,香港万维持有Opera53.88%的股权,Opera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