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亘喜生物宣布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凭证的定价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原标题:亘喜生物宣布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凭证的定价 来源:美通社

中国苏州和上海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致力于发现和开发突破性细胞疗法以解决行业核心挑战及癌症治疗中尚未得到满足的医疗需求的全球性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亘喜生物科技集团(Gracell Biotechnologies Inc.,简称“亘喜生物”)今日宣布首次公开发行11,000,000股美国存托凭证(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s),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9.00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对应5股普通股。本次发行募集总额预计为2.09亿美元,含承销商折扣、佣金及其他发行费用。此外,亘喜生物还授予承销商30天超额配售权,以公开发行价(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购买至多1,650,000股美国存托股份。所有美国存托凭证代表的普通股均由亘喜生物发行。

该美国存托凭证已被批准在美国时间2021年1月8日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GRCL”。在相关惯例交割条件满足后,本次发行预计将于2021年1月12日完成交割。

Citigroup,Jefferies,Piper Sandler & Co. 及Wells Fargo Securities为此次发售担任联席主承销商。

此次发行仅以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可以从下列公司获得: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地址: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电话:+1(800) 831-9146,或邮件:;Jefferies LLC,收件人:Equity Syndicate Prospectus Department,地址:520 Madison Avenue,2nd Floor,New York,NY 10022,电话:+1(877) 821-7388 或邮件:;Piper Sandler & Co.,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地址:800 Nicollet Mall,J12S03,Minneapolis,MN 55402,电话:+1(800)747-3924 或邮件:;或,Wells Fargo Securities,LLC,收件人:Equity Syndicate Department,地址:500 West 33rd Street,New York,NY 10001,电话:+1(800) 326-5897 或邮件:。

亘喜生物此次相关的证券上市登记表已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此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认购邀请,且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若根据当地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者资格认定前发出要约、认购邀请或进行出售属于非法,则在该司法管辖区内不会出售这些证券。

关于亘喜生物

亘喜生物科技集团(Gracell Biotechnologies Inc.,简称“亘喜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发现和开发突破性细胞疗法的全球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利用其突破性的 FasTCAR 和 TruUCAR 技术平台,亘喜生物正在开发包含多种自体和同种异体细胞的候选产品,这些产品可能克服传统 CAR-T 疗法的行业挑战,包括制造时间长、生产质量欠佳、治疗成本高,和对实体瘤疗效有限等。

前瞻性声明有关提示

该新闻稿中针对未来预期、计划、前景以及其他非历史事实的声明可能包含根据《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下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包括但不限于与本次发行的预计交易及完成时间相关的声明。这些声明可能但不一定包含下列词汇以及相对应的否定形式或相似的词汇:目的为、预期、相信、估计、预计、预测、打算、可能、前景、计划、潜在、推想、拟定、寻求、可能、应该、将。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也无法确保任何前瞻性声明会实现。这些重要因素包括与市场情况、基于预测条款完成公开发行的不确定性,以及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初步募股说明书中《风险因素》章节所提到的其他风险因素。任何本声明中的前瞻性声明仅反应当前的预期,亘喜生物并无责任公开更新或回顾任一前瞻性声明,无论是基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是其他原因。请读者不要在本新闻稿出版日之后依赖前瞻性声明。

媒体联系人

Linc He

投资者联系人

Gracie Ton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