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纳川“智造”超大口径全塑管材出口孟加拉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纳川“智造”超大口径全塑管材出口孟加拉

近日,由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川股份”)独家研发制造的3.4米超大口径全塑管材,在泉州如期装船起航发往孟加拉国,参与艾萨拉姆燃煤电站基础建设。

据了解,孟加拉艾萨拉姆燃煤电站项目是“中印孟缅”经济走廊标志性能源项目,也是国家“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对于当地就业、能源供应具有重要意义。

长期以来,排海管道工程领域普遍采用的是钢管,但钢管入海存在着不耐腐蚀、使用年限短、施工周期长的弊端。纳川公司研发出的这款内径3米超大口径全塑HDPE管道,可满足孟加拉艾萨拉姆燃煤电站项目工期短、避免雨季施工、节约成本、安全系数要求高的需求。

据纳川股份电力港航事业部总经理严立威介绍,出口孟加拉的超大口径HDPE排海管道,是全球范围内首次把超大口径全塑管材运用于排海工程领域,让以塑代钢的科学理念从陆地向海洋延伸,更带来了新国货的自信和中国品牌新时代的全方位思考。同时,严立威还强调,纳川股份将不断打磨、优化整个HDPE管道综合解决方案来应对各种海洋工况,这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轮海洋管道工程领域的技术革命,加速实现全方位的产品更新迭代。(李井力)

责编:闫宇航、王瑞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