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开展“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捐赠活动

新华财经官方微博

关注

原标题: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开展“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捐赠活动

11月25日,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在龙岩市武平县东留镇大阳小学开展“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捐赠活动,为学校300余名学生捐赠跳绳、足球、篮球、羽毛球、溜冰鞋等运动器材和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

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魏日禄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家国有保险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风险管理上的专业优势,通过“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的平台为更多贫困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体育的快乐,通过‘安全课堂’等配套活动切实增强孩子们的安全知识和意识,让校园更安全。

“让生活多一种热爱”是“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项目设立的初衷,让学生们能够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并快乐健康地成长是对他们的期许。

这也是厦门分公司继厦门翔安区黄厝小学、厦门小嶝小学、福安下白石镇外宅小学之后第四次开展实地捐赠活动。

2020年,以“爱满大地•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第七季中国大地保险“快乐体育”公益活动在全国铺展开来。据了解,自2013年起,中国大地保险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立了“中国大地保险 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从2014年至2020年陆续投入725万元,在全国约350个地区捐助体育设施,建设“快乐体育园地”,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革命老区的农村学校改善体育设施。

编辑:王晓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