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安集团荣获“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

新浪证券

关注

12月1日,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20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自公益、体育娱乐界、创意界、媒体圈和企业的明星名人、行业代表共襄盛举,在861家后选企业中,恒安集团最终荣获“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项。

图|比尔•盖茨先生,用视频的方式寄语中国公益

图|钟南山,以视频形式在云端向我们分享演说

图|奥运冠军邓亚萍主题演讲

本次公益盛典包括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在高峰论坛的演讲环节,将有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寄语中国公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达对中国医师公益的期望,也将有奥运冠军邓亚萍作为知名的女性跨界公益人,带来主题演讲——《2020年女性公益参与的新变化》。

此外,高峰论坛还特别邀请了蓝图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与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董事会主席、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进行“善学”对谈,由凤凰网副总编辑、“女童保护”发起人、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雪梅主持。

本次评选自8月14日正式启动,通过组织机构、个人自荐和专家推荐团推荐的报名方式,共计收到861份参选资料。组委会经过多轮评分筛选,最终评选出年度四大公益奖项——年度十大公益人物、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年度十大公益企业、年度十大公益创意。

作为“年度十大公益企业”获得者,今年,恒安集团第二次联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先后在上海、四川、江西、江苏、山东等省市开展“你好女孩”青春期教育公益活动,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青春期女童的阳光成长保驾护航。

对青春期少女的关怀,对科学开展公益活动的支持,恒安集团一直在行动,从未停下过脚步!恒安集团表示,持续关注女孩儿的青春期健康问题,不仅仅是因为她们是恒安未来的消费者,更因为她们是我们民族、国家未来的“母亲”,她们的健康成长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获得2020“年度十大公益企业”,这既是对恒安集团过去一年在公益事业上的认可,也是对集团未来持续不断地践行公益事业的一种鞭策。恒安集团将继续秉承“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理念,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民族企业一份担当与贡献!

关于“行动者联盟”

作为搭建公益界、创意界、媒体界、明星、爱心企业等各方互助合作的公益平台,“行动者联盟”于2016年由凤凰网公益正式发起,上百家公益组织成为首批联盟成员。4年来,行动者联盟成员的足迹遍布全国31个省份和地区,已累计覆盖超过9亿人次,拥有价值近7亿传播资源,共计逾300家权威媒体对其进行全方位报道。

本届“行动者联盟2020公益盛典”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公益承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提供联合支持,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北京大学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提供学术支持,麦特公益与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特别支持。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