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浦东新区此小区升为中风险、满洲里新增2例本土病例……最新消息!

中国政府网公众号

关注

国家卫健委:11月20日新增确诊病例16例 包括7例本土病例

11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均在上海),本土病例7例(天津5例,上海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阅读 >>

上海:浦东新区明天华城小区升为中风险地区 浦东医院封闭式管理 

11月21日上午,上海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介绍: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中风险地区相关人员原则上不离沪,确需离沪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上海浦东医院已暂停日常门急诊医疗服务,实行严格封闭式管理,已对在院的4015名员工和患者及陪护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并全部进行了核酸采样送检,截至21日8时30分,已完成检测3233人,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11月21日8时,已追踪到两例确诊病例在沪密切接触者86人(其中家属6人),已全部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完成首次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排查到筛查对象8120人,全部完成核酸采样,截至21日8时30分,7921件样本送检,4468件完成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样本尚在检测中。

详细阅读 >>

https://mp.weixin.qq.com/s/NzQL5cSGFCI2Ek_h88HFag

点击或扫描下方图片小程序码即可查询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

天津: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涉疫情幼儿园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11月20日0-24时,天津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累计排查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060人,尚有58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滨海新区启动"滨城大筛"全员核酸检测。从11月21日上午开始,利用2至3天时间,对滨海新区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

据天津发布,天津滨海新区涉疫情幼儿园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确诊患者杨某某孙女所在的幼儿园相关儿童、家长、教师等181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详细阅读 >>

利用2至3天时间 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https://weibo.com/3244253572/JuTeDt6CU

https://weibo.com/2489610225/JuXfEnvzv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据《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第20号)》,2020年11月21日,满洲里市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患者,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针对2名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已经全面启动,对其所居住的小区已经实行封闭管控,下一步将有序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近日严禁聚餐、宴会等大规模集聚活动。公共活动场所暂停营业;保障市民日常生产生活确需运营的场所,要从严管理。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暂停教学活动。

小区居民要配合社会管控部门做好社区及公共场所的管控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公安部门已对道路进行必要管控,请满扎两地人员积极配合,并减少两地之间人员流动。

详细阅读 >>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573821515465054?_wb_client_=1

新疆:现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清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11月20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喀什地区最后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截至11月20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清零。

详细阅读 >>

http://www.gov.cn/xinwen/2020-11/21/content_5563197.htm

服务

现在的你,需要这个能手机查气象预警的小程序!

近日,多地发布暴雪预警。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南方将现"垮塌式"降温,北方即将全面入冬。现在的你,需要这个能手机查预警的小程序!有它在,你能实时查询你所在位置的预警信息,暴雪、寒潮、大风、道路结冰等等都能查,还有相应的防御指南,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赶在暴雪来之前速速收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