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惠程科技:拟向深圳高新投申请3000万元信用贷款

同花顺

关注

原标题:惠程科技:拟向深圳高新投申请3000万元信用贷款 来源:同花顺综合

11 月 5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资金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投”)申请通过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委托贷款的形式发放的信用贷款,贷款额度为人民币3000万元,贷款期为限六个月,贷款利息的年利率为6.3%,实际金额、期限、利率、币种等以高新投的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公司董事长汪超涌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汪超涌签署上述贷款事项的相关法律文件。

汪超涌为公司的董事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根据数据,惠程科技2020三季报归母净利润为2570.66万元,同比下降-73.66%;营业收入为6.76亿元,同比下降-0.08%。公司所属同花顺二级行业为传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