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美疫情加剧引发需求担忧 原油收盘走低创五个月新低

爱投顾股票

关注

原标题:欧美疫情加剧引发需求担忧 原油收盘走低创五个月新低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欧美疫情持续蔓延加剧能源需求担忧,原油期货再度收跌,将本周跌幅扩大至11%,已连续两月走低。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38美分,跌幅1.1%,收于每桶35.79美元,为6月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在10月份,WTI原油期货累计下跌约11%。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连续三日走低,收盘微跌19美分,跌幅0.5%报收37.46美元,创5月29日以来最低收盘;本月下跌8.5%该合约将于今日到期。

一位驻新加坡的石油交易商称,由于上周欧洲和美国大选重启禁售令“市场感到担忧”,油价在周五的交易中平价波动,跌幅超过2%。

OCBC的经济学家Howie Lee说:“销售压力再次堆积。数字从根本上看起来并不好,锁定也无济于事。”作为生产协议的一部分,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俄罗斯(OPEC +)将在1月份将产量提高200万桶/日。

同时欧洲受到封锁,而利比亚恢复了生产,顶级生产国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赞成维持该集团目前至明年的约770万桶/日的减产,

OOANDA亚太区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欧洲经济放缓危及全球消费,利比亚恢复生产,现在必须由OPEC +来重新考虑他们在一月份每天增加200万桶的产量。”

周三,全球冠状病毒病例增加了单日记录达50万例,促使欧洲各国政府再次施加出行限制,以遏制这种传播。

Velandera Energy公司首席财务管理Manish Raj表示,10月份原油期货价格重挫,首要原因是欧洲预期中的防疫限制措施使交易员担忧原油需求前景。他表示:“油价不仅反映了欧洲短期内实施严格防疫限制措施的可能性,还反映了市场对原油需求将长期低迷的担忧。”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公司的迈克·特兰(Mike Tran)在一份报告中说,尽管这减少了欧洲的机动性和燃油消耗,但美国的需求目前仍在持续。他说:“本周全球流动性在各地区之间日益分化。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欧洲的自由选择活动正在放缓,而美国的驾驶和飞行活动继续保持最高水平。”

周五贝克休斯报道称,活跃在美国的石油钻机数量连续第六周增长,本周增加了10到221。

其他商品中,11月汽油 下跌0.2%至每加仑1.0495美元,当月下跌近13%。11月取暖油下跌近0.7%,至每加仑1.0813美元,本月下跌近6%。12月天然气结算价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354美元,上涨1.6%。价格较9月底近月的11月合约结算价上涨了近3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