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电子为单身骨干员工和专家购置50套房产

发改委网站

关注

原标题:东方电子为单身骨干员工和专家购置50套房产 来源:经济导报

东方电子 (000682)29日晚间公告称,为给单身骨干员工与专家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计划投资不超过7800万元,向烟台智慧置业有限公司购置房产50套,总面积约6500平方米。

对此,东方电子表示,该项目位于烟台市莱山区,规划总建筑面积12.25万平方米,其中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大于8.5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楼盘已取得预售许可证,进入预售阶段。按照烟台房地产网公布的项目所在地莱山区2020年8月房产销售公开统计数据,莱山区成交商品房均价1.45万元/平方米。本次交易定价为交易标的楼盘在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价格九折,均价约为1.2万元/平方米(赠送装修),交易价格大幅低于周边楼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