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日报之声

关注

原标题: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0-074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3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会议于2020年10月29日在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24号海汽大厦5楼2号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董事8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等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本次会议提交的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0票回避

二、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海南海汽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同意转让海南海汽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以净资产评估值为依据,并按有关规定办理。

在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刘海荣先生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一致表决同意通过。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1票回避

特此决议。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30日

公司代码:603069                                             公司简称:海汽集团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刘海荣、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符人恩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永青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受疫情影响,公司主要经营场所(客运站)、班线客运、租包车及旅游客运等主营业务,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的管控要求先后暂停运营,公司生产经营受到全面重大冲击。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采取了全面拓展租包车业务、乘车优惠营销、定制化客运、旅游服务等措施和方法,逐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第三季度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道路客运收入环比逐步提升,但因疫情影响因素持续存在,群众出行意愿仍不强烈,公司运营车辆实载率较低,车辆营收及运营效益与上年同期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难以恢复上年同期正常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