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葡超补赛:葡萄牙体育3:1胜吉维森特

21CN

关注

原标题:葡超补赛:葡萄牙体育3:1胜吉维森特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10月28日电(陈柏乔)2020-2021赛季葡超联赛28日晚结束了一场补赛,葡萄牙体育队主场3:1逆转击败吉维森特队,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二位。

两队原定于联赛首轮的交锋因双方阵中均发生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而被延期。本场比赛,葡体主帅阿莫林连续第三场排出同样的先发11人,其中有5名不超过22岁的年轻球员。

上半时,葡体的年轻前锋卡布拉尔和贡萨尔维斯先后错失良机,吉维森特队直到补时阶段才完成了一脚高出横梁的射门。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吉维森特队在第5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边卫塔洛查开出前场任意球,巴西人米内罗小禁区内头球攻破了阿丹把守的大门。此后双方之间的“火药味”升级,主裁判全场共出示了9张黄牌。葡体阵中的斯洛文尼亚国脚斯波拉尔和小将托马斯替补登场,但直到第82分钟才将场上比分扳平:桑托斯禁区内头球摆渡,斯波拉尔后点头球接力得分。

扳平比分后的葡萄牙体育队继续发力。第84分钟,21岁的本土中场布拉干萨送出直塞,托马斯禁区内高速插上倒地铲射破门。补时阶段,贡萨尔维斯大禁区线上远射破门,帮助主队3:1逆转取胜。(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