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超华科技将于下月开庭,诉讼时效不足2个月

云聊财经

关注

原标题:超华科技将于下月开庭,诉讼时效不足2个月 来源:云聊财经

近期,我们收到广州中院再次开庭通知, 超华科技 (002288)投资者索赔案将于下月中旬开庭,此前我们代理的前批次投资者已经顺利获赔,后续投资者仍可参加索赔,值得注意的是,该案诉讼时效已不足2个月的索赔窗口时间,错过将失去获赔机会。

信息披露违规涉诉

根据证监会查明的违法事实,超华科技孙公司在2014年期间虚假确认了对常州市鑫之达电子有限公司废料销售收入达277万元,导致超华科技2014年度利润总额、合并净利润均虚增277万元。虚增利润总额占超华科技当期利润总额的28.01%,虚增净利润占超华科技当期合并净利润的23.71%。最终被证监会行政处罚而涉诉。

可主张索赔条件

根据证券诉讼快车在线博客消息,在2015年4月29至2017年9月4日期间买入并在该期间至少持有一股超华科技股票投资者可主张索赔,如符合可通过上述博客参加。

第三季度预计业绩1345万至2145万

根据超华科技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今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5万元至2145万元,而去年亏损652万元。对于公司净利润扭亏为盈,为投资者索赔带来利好。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最近收到梅州市梅县区财政局拨付的科技专项资金共300万元。

目前我们正在征集超华科技投资者索赔,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通过上述博客参加。由于诉讼时效已不足2个月,提醒投资者莫错过最后索赔末班车。根据2020年7月8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中披露,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8.6万户,而参加索赔人数仅一千多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