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军又一上将确诊!

环球时报

关注

据美国空军太空司令部公告,该部队第一副司令大卫·汤普森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10月28日,美国空军太空司令部发布了一份声明,证实了大卫·汤普森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一事,声明表示,汤普森是在其中一位家人确诊后,以密切接触者的身份接受了病毒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汤普森确诊。

声明没有明确说明汤普森的感染路径及病情,但表示该部队已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汤普森自行隔离并居家远程工作。

此外,太空司令部发言人表示,美国空军已对和汤普森有过接触的人员进行追踪排查,截至目前,美国空军部长、太空司令部司令等高官检测结果为阴性。

据美国空军官网介绍,汤普森此前是美国空军副参谋长,于今年10月1日晋升空军上将并改任空军太空司令部第一副司令,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太空军司令完成组织、训练和装备等方面的工作。

继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美国海军陆战队副司令盖里·托马斯将军,以及海岸警卫队副司令海军上将查尔斯·雷在本月初宣布确诊后,汤普森是美军高层中又一位确诊感染的高阶军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