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保监会咸宁监管分局关于中国人寿崇阳县支公司崇阳大道、十字街营销服务部机构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咸宁监管分局关于中国人寿崇阳县支公司崇阳大道、十字街营销服务部机构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来源:湖北

咸银保监复〔2020〕89号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公司:

公司《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崇阳县支公司崇阳大道、十字街营销服务部机构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国寿人险咸发〔2020〕126号)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崇阳县支公司崇阳大道营销服务部的营业场所由咸宁市崇阳县前进路78号变更至崇阳县肖岭乡武长街;同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崇阳县支公司十字街营销服务部的营业场所由咸宁市崇阳县十字街变更至咸宁市崇阳县天城镇电力大道。

二、营业场所变更后,原址不得继续营业。你分公司应按规定办理有关许可证变更事宜。

202010月2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