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车主:“神龙‘五心守护行动’是认真的!”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车主:“神龙‘五心守护行动’是认真的!” 来源:东风汽车

东风标致车主张先生遭遇车祸很烦心,一场紧急救援让他很暖心

(通讯员 龚轩)10月24日,来自西安的东风标致车主张先生顺利参加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的“2020神龙汽车文化节”晚会。晚会给了他特别大的震撼,而来汉途中一段特别的经历更坚定了他对神龙的信心。

10月23日晚11时许,东风鸿泰汽车销售公司下属襄阳市襄州区东风标致4S店(以下简称“襄州标致店”)接到一个紧急救援电话。

电话那头,车主张先生焦急地说,他驾驶东风标致408行驶到襄阳绕城高速路段时,遭遇严重车祸,车辆无法移动,自己被困在高速上。

接到电话后,襄州标致店24小时救援工作人员迅速安排拖车前往救援。经过3个小时快马加鞭地往返施救,终于在24日凌晨两点将受损车辆运达襄州标致店内。

在安抚张先生情绪的过程中,襄州标致店员工了解到,张先生是东风标致品牌的忠实粉丝,受邀从陕西西安赶往武汉参加“2020年神龙汽车文化节”。没想到在途经襄阳高速路段时,被前方大货车掉下来的物品剐蹭到底盘,导致车辆受损。

由于车辆底盘损坏严重,几个小时无法将车辆复原完毕,为了保证张先生既能按时参加“神龙汽车文化节”的开幕式,又不耽误活动结束后张先生安全返回西安,襄州标致店服务部决定分头行动,特事特办,并加快维修进度。

一边安排张先生免费入住附近酒店,24日襄州标致店售后服务经理驾车载张先生前往武汉;一边安排张先生的车辆留在店内,交由售后维修技师全力进行检测维修。

就这样,张先生顺利到达武汉,没有错过“神龙汽车文化节”的开幕式。

但车辆在维修过程中,却遇到一个大难题。原来,当天正是周末,加上车辆损坏严重,需要更换的备件较多,襄州标致店部分备件缺货。此时,如果按照正常的备件调货程序,会耽误张先生如期返程。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襄州标致店服务部积极与神龙公司备件服务部及东风鸿泰其他4S店沟通所需备件的存货情况。经过多方协调沟通,终于在神龙公司备件管理部门及东风鸿泰南湖标致店的支持和帮助下,快速找到了备件。

25日晚,经过连夜紧急调货,所有备件于26日凌晨运达襄州标致店。此前,襄州标致店做好接货准备,并安排多名维修技师参与车辆维修。备件到达后,大家争分夺秒,在26日晚上6点完成车辆维修工作,提前交付给张先生。

接到完好如初的爱车后,张先生非常感动。他说,在襄阳这场不同寻常的救援中,神龙公司售后部门与各4S店之间高效协同、高效沟通,而且快速响应、快速行动、快速解决。东风鸿泰襄州标致店的每一项服务都真真切切地站在客户的立场,真正是在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虑、排客户之所难!

离开时,张先生对4S店的经理说:“神龙汽车文化节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神龙,这场暖心的救援让我看到了神龙的希望,看来陈彬总经理发布的神龙‘五心守护行动’是认真的!”

在广东地区,危化品车的需求量与厢式车一样大。2019年,东风专汽产品开发部广东区域成立危化品车项目组,销售部门、生产部门、技术部门、质量部门联动进行新品开发,以进一步开拓市场。在符合国家法规要求的前提下,成功生产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低成本高性能危化品车。目前,东风专汽危化品车销量已完成全年目标的124%。

为更好地掌握客户个性化需求,东风专汽产品部门还“潜进”山东的司机群中,与大家共同交流仓栅车的使用习惯。通过了解发现,标准版的仓栅车不能满足山东版客户的使用需求。为此,产品开发部门特意在仓栅车的爬梯、棚架、仓闸门数上做出了不同于其它区域的改进。“我们的改进速度很快,通常一周就能实现生产,最快只需要2-3天。” 杨佳涛对东风专汽的市场响应速度很是自豪。

为了巩固市场地位,东风专汽产品开发部门始终走在探寻客户需求的最前端。

为积极拓展东风随专教练车整车一体化新业务,东风专汽产品开发部门通过在车厢内增加学员座椅,满足了多学员同时跟车学习的需求。

今年,根据市场对装卸货物的便捷需求,东风专汽对随车吊和翼开车进行升级换代,降低了货物装卸的人工成本,提高了装卸效率,节省了装卸时间。截至9月,东风专汽翼开车销量同比增长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