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日报之声

关注

原标题: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20-69号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的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00

2、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88号中洲大厦38楼3814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等表决方式相结合

4、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副董事长谭华森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4人,代表股份463,701,10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69.7472%。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7人,代表股份396,539,24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9.6451%。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7人,代表股份67,161,86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0.1021%。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7人,代表股份1,983,16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2983%。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754,04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134%。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1,229,12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849%。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广东融商诚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钟淑芬、王红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议案1.00 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1.01.候选人:选举贾帅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407,992,010股

1.02.候选人:选举谭华森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407,972,011股

1.03.候选人:选举申成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407,992,010股

1.04.候选人:选举吴天洲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407,992,010股

1.05.候选人:选举王道海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407,992,010股

1.06.候选人:选举彭伟东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407,992,010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1.01.候选人:选举贾帅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774,067股

1.02.候选人:选举谭华森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754,068股

1.03.候选人:选举申成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774,067股

1.04.候选人:选举吴天洲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774,067股

1.05.候选人:选举王道海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774,067股

1.06.候选人:选举彭伟东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774,067股

候选人贾帅、谭华森、申成文、吴天洲、王道海、彭伟东当选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议案2.00 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2.01.候选人:选举钟鹏翼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407,992,011股

2.02.候选人:选举张英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407,992,011股

2.03.候选人:选举叶萍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407,992,011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2.01.候选人:选举钟鹏翼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股份数:774,068股

2.02.候选人:选举张英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股份数:774,068股

2.03.候选人:选举叶萍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股份数:774,068股

候选人钟鹏翼、张英、叶萍当选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议案3.00 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3.01.候选人:选举陈玲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同意股份数:407,992,011股

3.02.候选人:选举赵春扬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同意股份数:407,992,011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3.01.候选人:选举陈玲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同意股份数:774,068股

3.02.候选人:选举赵春扬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同意股份数:774,068股

候选人陈玲、赵春扬当选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议案4.00 关于为参股子公司东莞市中洲置业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462,784,00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8022%;反对911,1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1965%;弃权6,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1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066,06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3.7558%;反对911,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5.9417%;弃权6,0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3025%。

上述提案内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见公司2020年10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司公告。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融商诚达律师事务所

律师姓名:亓禹(律所负责人)、钟淑芬(经办律师)、王红(经办律师)

结论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现行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融商诚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 2020-70号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比例不低于1/3,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公司于 2020年10月28日召开公司总部工会第五届第二次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选举,同意推选陈星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相同。

陈星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

附件:陈星女士简历

陈星,女,1980年出生,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2001年10月至2003年2月,在深圳珠江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任总经理秘书;2003年6月至2015年6月,在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任职;2015年6月至2017年12月,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12月至2020年4月,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4月至今,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深圳市中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深圳圣廷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星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104,600股,与公司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20-71号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23日通过电子邮件形式送达至各位董事,通知中列明了会议的召开时间、内容和方式。

2、本次董事会于2020年10月28日以现场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

4、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贾帅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谭华森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产生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以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由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选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委员五人:贾帅、申成文、彭伟东、钟鹏翼、叶萍。

(2)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三人:叶萍、张英、谭华森。

(3)提名委员会委员三人:张英、钟鹏翼、王道海。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三人:钟鹏翼、张英、吴天洲。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批准了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以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的选举结果,董事会批准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如下:

(1)根据《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由董事长贾帅担任。

(2)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叶萍。

(3)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英。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钟鹏翼。

5、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总经理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长贾帅先生推荐并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彭伟东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附:彭伟东先生简历

6、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由公司总裁提名,并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叶晓东、吴艳萍、王玉林为公司副总裁,聘任叶晓东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附:叶晓东、吴艳萍、王玉林简历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7、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指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指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叶晓东先生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为止。若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限超过3个月,则由公司董事长贾帅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

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彭伟东个人简历:

彭伟东,男,生于1972年,广东工学院土木工程系本科毕业,清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持有高级工程师、房地产经济师、建筑经济师、结构工程师等职称,一级房建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资产评估师等执业资格。2010年任中信地产惠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4年新组建中信地产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兼管深惠区域)出任总经理,2015年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6年兼任中信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战略管理部总经理;2016年9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月起任本公司总裁,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工作。

彭伟东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叶晓东个人简历:

叶晓东,男,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会计专业,吉林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研究生。2001年12月至2006年5月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龙华管辖支行行长;2006年5月至2009年6月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上步管辖支行行长;2009年6月至2015年10月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其中2015年1月至8月兼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2015年8月至2017年5月任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2017年6月起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叶晓东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吴艳萍个人简历:

吴艳萍,女,1975年出生,本科毕业于重庆建筑大学建筑学专业,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中国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1997年7月至2006年7月任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级建筑师;2007年3月至2015年6月任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经理、总建筑师;2015年9月至2015年12月任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商业设计中心负责人;2015年12月至2017年5月任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17年6月至2018年1月任本公司设计总监,2018年1月起任本公司副总裁。

吴艳萍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王玉林个人简历:

王玉林,男,197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MBA,管理学博士,一级注册建造师。1992年7月至2005年6月在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技术员、项目经理、局建筑公司总工程师; 2005年7月至2006年1月在深圳市中海信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 2006年2月至2010年6月在惠州市中商投资有限公司、惠州中洲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 2010年6月至2012年4月在成都中洲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兼任四川中洲三岔湖投资有限公司、四川中洲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2年4月至2016年2月在青岛市源洲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2016年2月至2018年3月任青岛市中洲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3月起任本公司副总裁,兼任本公司成都及青岛子公司董事长。

王玉林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20-72号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23日通过电子邮件形式送达至全体监事,通知中包括会议的相关材料,同时列明了会议的召开时间、内容和方式。

2、本次监事会于2020年10月28日在深圳市中洲万豪酒店会议室召开,以现场方式进行表决。

3、本次监事会由陈玲女士主持,监事赵春扬以电话形式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4、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陈玲女士为第九届监事会主席。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