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奥锐特: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

中财网

关注

原标题:[快讯]奥锐特: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 公司拟以募集资金人民币139,111,692.98元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

?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金额,符合募集资金到帐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8月28日出具的《关于核准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969号)核准,公司获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10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8.37元,共计募集资金34,317.00万元,扣除承销和保荐费用3,088.53万元后的募集资金为31,228.47万元,已由主承销 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汇入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另减除上网发行费、招股说明书印刷费、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评估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2,824.34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28,404.13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20〕375号)。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设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上述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公司已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专户存储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四方)监管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财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