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猫股份:控股股东质押50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原标题:黑猫股份:控股股东质押5000万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黑猫股份(SZ 002068,最新价:5.41元)10月28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黑猫集团将其所持的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质押。公司控股股东黑猫集团于2020年10月27日质押50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7.3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黑猫集团累计质押股数约为7393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5.62%。

2020年半年报显示,黑猫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6.03%。

黑猫股份的董事长是王耀,男,57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黑猫股份的总经理是魏明,男,53岁,本科学历,曾任景德镇市焦化煤气总厂动力车间技术员、炭黑分厂厂长。

蚂蚁集团发行价尘埃落定,市场迎来地量反弹,深市更强。关键是,深交所那边还有重磅消息,这是否意味着,大盘即将迎来变盘时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黑猫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黑猫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周宇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