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森源环境科技公司圆满承办郑州市惠济区环卫工人节岗位技能竞赛

猛犸新闻

关注

原标题:河南森源环境科技公司圆满承办郑州市惠济区环卫工人节岗位技能竞赛

    通讯员 王琳珂/文图

    10月24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岗位技能竞赛在惠济区固城路举行。本次技能竞赛由惠济区城管局主办,河南森源城市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惠济区城管局及9家环卫作业公司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国彦,惠济区城管局市政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玉兴,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玉华,河南森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森源环境科技公司董事长孔庆珍,总经理王智军等领导出席本次技能竞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黄国彦向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近年来环卫作业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孔庆珍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比赛交由森源环境科技承办是对我们森源的信任和鼓舞,公司将会尽全力举办好此次比赛,希望环卫工人能够在比赛中赛出环卫人的风采。

    开幕式上,惠济区城市管理局环卫科马金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环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单位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比赛项目中,夹烟头、编制毛扫把、S弯洗扫作业、科学文明洒水,环卫工人们在各项比赛项目中均展示出了他们的高超技能。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比赛项目最终决胜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