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丽珠集团:疫情影响逐步消除,Q3经营步入正轨

兴业证券订阅号

关注

原标题:丽珠集团:疫情影响逐步消除,Q3经营步入正轨 来源:兴业证券

投资要点近日,丽珠集团公布2020年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26亿元,同比增长8.6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22亿元,同比增长36.71%,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1.79亿元,同比增长23.15%。盈利预测:整体来看,公司员工激励不断改善,研发进度逐步提速,辅助用药对公司业绩的边际影响进一步减弱,产品结构不断改善,受带量采购政策的影响较小,分红比例进一步提升也将进一步增强公司股东的回报率。我们调整公司盈利预测,预计2020-2022年EPS分别为1.89、2.26、2.76元,对应2020年10月27日收盘价其动态PE分别为26X、22X和18X,继续维持“审慎增持”评级。风险提示:经营恢复低于预期,主力品种增长低于预期,研发进度不及预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