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介发布会举行 用金融力量赋能创新创业

江海晚报

关注

原标题: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介发布会举行 用金融力量赋能创新创业 来源:江海晚报

昨天下午,2020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介发布会暨“人才+金融”对接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江海英才企业与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搭建优质对接平台,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壮大。副市长徐新民、江苏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季金松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推介会是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南通坚持把提升配套服务作为推动创新创业的关键环节,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优势,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在省内率先出台转贷服务管理细则和投贷联动风险补偿办法,设立“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扶持和鼓励重点产业和人才项目发展。

江苏银行于2014年在全国首创推出“人才贷”,大力支持人才和人才企业发展。6年来,该行累计为3500多位人才发放130多亿元纯信用低息贷款,带动配套科技贷款投放超150亿元,有力助推人才创新创业发展。同时,该行还简化人才贷款申请、办理手续,推出“随e融”小微智能平台,设立服务科技和人才的专营机构和科技支行,打造服务人才的专属业务流程,培育服务创新创业的专职客户经理,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优质精准的金融服务。

推介会上,发布的2020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成果汇编,集中展示了全市91个人才项目,其中三黍生物科技、拓邦环保科技等公司的6个项目进行现场推介,并与风投机构进行深入对接。

文章来源:江海晚报

原标题: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介发布会举行 用金融力量赋能创新创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