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异动丨安乐工程(1977.HK)涨9.43% 获知名独立股评人David Webb增持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港股异动丨安乐工程(1977.HK)涨9.43% 获知名独立股评人David Webb增持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8日丨安乐工程(1977.HK)涨9.43%,报1.16港元,总市值16.2亿港元。

港交所权益披露显示,知名独立股评人、有“股坛长毛”之称的David Webb上周二(10月20日)在场內增持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与丈夫潘乐陶旗下的安乐工程45.8万股,平均价1.0456港元,涉资约47.9万港元。增持后,David Webb共持有安乐工程7042万股,持股占比增至5.03%。

安乐工程上市一年有多,遇上过不少波折,包括去年涉及围标被查,今年亦因郑若骅遭美国制裁,或恐连累潘乐陶,安乐工程遂放弃收购仅五个月的美国升降机公司控制性股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