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优秀淘拍档兑吧,助力双十一用户运营

新浪证券

关注

兑吧荣获来自淘宝的官方认可——阿里巴巴2020购物小程序创新奖项-淘拍档。优秀的淘拍档颁奖环节,是阿里巴巴服务市场根据服务商基于服务效果、服务品质、年度销量等多个维度进行考评精选出来的优质服务商,是平台对于优质服务商伙伴们的最高认可,也是阿里巴巴权威认证的合作伙伴。服务市场的倾心推荐,只为带给商家更好的服务。

今年,因疫情限制了许多的线下活动,客户经理没办法直接触达到客户,兑吧的金融直播SaaS产品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与电商直播不同的是,兑吧的直播产品有一整套完整的CRM系统,更能帮助金融,保险等长周期决策行业通过直播获客营销。一场直播不仅能达到比线下活动更好的效果,还能实现对客户经理的绩效考核,这绝对是一举两得的事。

此前兑吧已经在用户运营SaaS领域深耕六年,复合增长率超218%,为16000多家企业赋能助其“智慧化”运营。在经历这次疫情后,如何减少线下依赖,提升线上效率的数字化升级已经成为各大传统企业的首要任务,以兑吧为例的SaaS服务等数字化方案提供商的作用已经日益显现。

而兑吧能成功切入金融机构的背后,主要得益于其技术优势,这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其一是能承载瞬时的高流量并发。除银行保险客户外,兑吧的SaaS客户包括了头部的互联网公司以及线下的头部银行、餐饮、以及消费品牌,当遇到双十一或周年庆等活动时,该等客户会爆发出极大的瞬时流量,对承载有较高要求。而兑吧的底层架构设计,能承载瞬时的高流量爆发,在兼顾服务器成本效益的同时,可兼顾服务稳定。

安全可靠也是兑吧的技术优势之一。兑吧的用户运营SaaS平台使用了一套混淆加密法,使第三方无法反向破解,从而保证了客户数据的安全性,这也是兑吧SaaS业务最先在银行领域打开市场的重要原因。而兑吧之所以能将各行各业中的头部企业发展为客户,也正是因为该等头部企业看重兑吧在数据处理上的领先安全技术。

满足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是兑吧SaaS最关键的技术优势之一。兑吧的用户运营SaaS底层架构及技术手段可以满足各行各业用户触达场景的需求、提供多样化的玩法适配,具备足够灵活的特性以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或者同一客户的不同需求。该技术优势使得兑吧的用户运营SaaS业务向全行业扩展成为可能,是兑吧SaaS业务实现爆发式增长的基础。

随着互联网流量进入存量时代,产业互联网的To B赛道将迎来高光时刻。据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B端用户规模是美国的5-8倍,美国有2700万家企业,超百亿美金市值的SaaS企业有100多家。而中国仅有300多家企业级服务提供商,市场大,竞争小,但市值超过百亿美元的为零,这意味着今后国内toB类的企业有非常广阔的空间,因此市场普遍对国内的SaaS企业有较高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