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洛阳市洛龙区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

猛犸新闻

关注

原标题:洛阳市洛龙区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

    夏秀琴 通讯员 韩琳    为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政法宣传、防范邪教及维护国家安全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掀起新一轮政法及扫黑除恶宣传热潮,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指数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近日,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到辖区人流量较大的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审判机关的职责职能,并对群众的法律咨询进行认真解答,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2020年度河南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过往群众一致好评,不仅增进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还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测评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有效促进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