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山县83个重点项目已开建 前三季度完成投资128亿元

猛犸新闻

关注

原标题:鲁山县83个重点项目已开建 前三季度完成投资128亿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徐先友 

    通讯员 王永安 师红军    10月26日,记者从鲁山县发改委获悉,今年该县共确定重点项目104个,目前83个开工在建,前三季度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78.9%。    今年以来,鲁山县成立了项目大建设领导小组,对每一个重点项目都明确了县级分包领导、责任单位和首席服务官,全力为重点项目提供服务保障: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财政、属地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征地拆迁、规划、环评、融资、土地等方面优先予以保障;聘请6名老干部组成重点项目协调服务顾问团,对重点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帮助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先后召开县级分包领导参加的联席会、推进会26次,解决了多个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实行严格的督查制度,每半月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一次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及时予以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目前,该县重点项目建设态势良好,花瓷古镇、沙河生态修复与提升、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鲁山之窗文商旅综合体项目等一大批项目均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四棵树乡石林路拓宽改造项目、冶铁遗址环境整治项目、团城乡梅花鹿散养基地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实现竣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