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陟县人民法院强力开启涉民生、涉企案件集中攻坚模式

猛犸新闻

关注

原标题:武陟县人民法院强力开启涉民生、涉企案件集中攻坚模式

    耿彩霞 通讯员 王莉莉 秦科    为及时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服务‘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案件专项执行行动的工作部署,10月21日早上6时,武陟县人民法院强力开启涉民生、涉企案件集中攻坚模式。    执行干警按照既定计划,迅速分赴各目的地,向失信被执行人发起“进攻”。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以涉民生案件和涉企业案件为重点。当干警们抵达被执行人住处时,有的被执行人当场还款,有的却玩起了“躲猫猫”,甚至试图抵抗执行。为企图逃避执行,被执行人宋某藏于其家中二楼门板后,躲避执行干警,但仍然被干警察觉,后将其强制拘传。被执行人冯某面对干警的耐心劝说,置之不理,拒绝履行,态度恶劣,最终被依法强制拘传回法院。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持续了6个小时,共依法拘传7人,其中2人被司法拘留,5人将法律义务全部履行完毕,执行到位金额7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