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关于拜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办使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统一品牌信用卡的批复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关于拜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办使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统一品牌信用卡的批复 来源:新疆

阿银保监复〔2020〕55号

拜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你联社《拜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办公务卡的申请》(农信〔2020〕119号)已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9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联社开办使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统一公务卡品牌“玉卡公务卡”发卡业务。

二、你联社应按照《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和操作规程,执行严格的资信审批程序和授信管理制度,认真落实结算账户管理、大额现金支付管理等规定,做好对持卡人安全用卡宣传工作,及时识别、衡量和控制信用卡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确保该项业务稳健发展。

三、你联社要对“玉卡公务卡”业务开展情况进行后评价,重点应对信用卡业务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情况、信用卡业务发展及风险情况进行评价,并及时将评价结果报告我分局。

此复。

阿克苏银保监分局

2020年10月2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