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绿地中心城业主大规模拉横幅维权 这精装修的质量实在不敢恭维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武汉绿地中心城业主大规模拉横幅维权 这精装修的质量实在不敢恭维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精装房成维权重心,武汉绿地光谷中心城这么差的质量,竟也敢强行交付?

养精蓄锐一个假期后,国庆后各房企业主们的维权又开始了,前有邢台保利时光印象的业主,因为国庆期间价格跳水,纷纷去营销中心打条幅要求退房,甚至还传出了跳楼维权的视频。后有武汉绿地光谷中心和绿地海珀两处楼盘集中投诉。

据绿地中心城业主们的投诉来看,问题可真不少,消防设施未完工、电梯内顶灯裸露在外、地下车库成水帘洞都是垃圾,更夸张的是户内精装修问题:多户阳台漏水、中央空调不能正常运转且有严重异味、瓷砖和地板都存在空鼓、墙面不平、吊顶不整齐、踢脚线未打胶、甚至甲醛还严重超标。

如果业主们说的是真的,这样的精装修房子真的能交付吗?据悉绿地中心城一期已经在2020年9月28日开始交付,国庆后业主维权提出的问题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因绿地华中公司解决问题的时效性,导致绿地光谷中心城业主在10月13日再次来到绿地华中总部维权。

之前苦等了7年的绿地海域中央别墅的业主们维权成功了,这次武汉绿地中心城的维权什么时候能解决?

(责任编辑:方悦)

分享好友

分享好友

—— 分享新闻,还能获得积分兑换好礼哦 ——

更多精彩内容进入 [房产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