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申购赎回代理券商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新增申购赎回代理券商的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上述基金”)自2020年10月23日起增加部分销售机构为申购赎回代理券商(以下简称“一级交易商”)。具体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列表:

投资者可自 2020 年10月23日起在上述证券公司办理对应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流程、规则等以各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各销售机构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

二、新增一级交易商的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

三、本基金管理人联系方式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