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文传媒副董事长朱民安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原标题:中文传媒:副董事长朱民安辞职 

每经AI快讯,中文传媒(SH 600373,收盘价:12.25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朱民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江西省委、省政府对朱民安副董事长工作的调整,朱民安先生于2020年10月13日正式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及相关董事会下设的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中文传媒的主营业务为发行业务、出版、物资贸易、新业态、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0.15%、26.95%、25.7%、18.28%、6.4%。

中文传媒的董事长是赵东亮,男,57岁,研究生学历。 中文传媒的总经理是吴涤,男,50岁,在职研究生、法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

不好意思,又让大家失望了。A股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各类指数集体下跌。短线行情或已陷入弱势,何时才能重振雄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文传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66.6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文传媒进行调研;

3. 中文传媒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19年11月12日,中文传媒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曾健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