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2115 证券简称:三维通信 公告编号:2020-083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时报网

关注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115 证券简称:三维通信 公告编号:2020-083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一一2020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1)2020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2)2020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公允价值变动损益预计-1,792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0,426万元,主要原因为公司间接参股的科瑞技术(股票代码:002957)股票价值变动所致。公司自媒体业务收入下滑,毛利率转负,主要原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小电商客户投放广告热度降低,及自媒体业务中每条广告投放单价持续下降,公司减少新增公众号租赁投入所致。综上因素,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单季度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15.22万元一4,115.22万元,较2020年第二季度环比上升60.60%一88.01%。公司经营状况逐季改善,疫情影响逐渐减弱,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恢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1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