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时报网

关注

原标题: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20)082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9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会议于2020年10月12日在杭州市平海路8号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王轶磊先生主持,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书面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杭州毓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杭州中北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北花园房产”)对公司参股子公司杭州毓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毓惠”)进行等比例增资。其中公司持有杭州毓惠49.5%的股权,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对其增资19,795.05万元,中北花园房产持有杭州毓惠50.5%的股权,对其增资20,194.95万元。增资完成后,杭州毓惠的注册资本金将从10万元增至40,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2020-083号)。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20)083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杭州毓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杭州中北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北花园房产”)对公司参股子公司杭州毓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毓惠”)进行等比例增资。 其中公司持有杭州毓惠49.5%的股权,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对其增资19,795.05万元,中北花园房产持有杭州毓惠50.5%的股权,对其增资20,194.95万元。增资完成后,杭州毓惠的注册资本金将从10万元增至40,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在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二、交易方的基本情况

  中北花园房产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793692376C

  (2)成立时间:2006-11-28

  (3)注册资本: 4500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 顾飞

  (5)注册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朝晖一区上塘路100号201室

  (6)经营范围: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屋租赁。

  (7)关联关系:中北花园房产与公司没有关联关系,其信用信息正常。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杭州毓惠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2MA2HXCYPXL

  (2)成立时间:2020-05-13

  (3)注册资本: 1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康征龙

  (5)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长生路9号1幢262室

  (6)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财务咨询;信息咨询服务,详情请见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7)关联关系:杭州毓惠系公司参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49.5%,公司副总裁廖巍华任杭州毓惠董事。

  (8)截至2020年8月31日,杭州毓惠资产总额588.07元,负债总额0元,所有者权益588.07元,2020年1-8月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411.93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和中北花园房产对杭州毓惠进行增资,有利于促进杭州毓惠的经营发展。本次增资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五、备查文件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