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茂前9月销售额破2000亿 持续践行高品质稳健发展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世茂前9月销售额破2000亿 持续践行高品质稳健发展 来源:中国网财经

销售稳增,业绩稳涨,高品质发展步履稳健。10月9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813.HK,下称:世茂)披露2020年9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数据显示,世茂9月合约销售额322.13亿元,创2020年单月新高;1-9月累计合约销售额2,012.16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11,476,286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5.6%及18.3%;销售均价17,533元/平方米。据行业机构榜单显示,世茂前9月全口径销售额及权益销售额均稳居行业第八,夯实规模效益的同时,重点聚焦中长期价值引领。

 产品价值释放,成就高品质发展内生动力

依托全生命周期产品线的品质力与市场适配力,世茂扣牢精准营销发力点,多城热销,提亮经营成色。

在人潮钱潮集聚的粤港澳大湾区,世茂的前瞻性土储布局正在加速红利转换。占据港珠澳大桥桥头堡核心位置的世茂港珠澳口岸城,凭借绝对稀缺的地理条件与国际顶级的规划设计,在正式开售前就火遍全国,首开成交额即突破20亿元,其中,港澳客户成交占比超30%。

“湾区红盘”深圳世茂国际深港中心,近期连续6个单周成交金额破亿;开盘至今不到一年时间内,总销已超50亿,成交面积、成交金额荣登深圳第一、中国第三。

集山海湖泉林资源于一体的江门世茂碧海银湖,凭借“一小时生活圈”的交通优势及“5+2”新住假理念,自6月入市以来,吸引大湾区超4万人到访;据数据统计,其月均认购金额、认购面积、认购套数均领跑同期全国文旅项目,堪称湾区文旅项目“流量之王”。

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中,璀璨系作为具有行业引领性的改善产品线,在全国多地持续热销,受用户热捧。其中,于8月首开的温州世茂璀璨瓯江,在9月连续加推,两次开盘均以接近清盘的成绩振奋市场;9月12日,璀璨瓯江二期加推,在仅有20余天加推蓄客周期的情况下,实现99.7%的开盘当日去化率,热势难挡。

产品品牌效应,亦为世茂新进城市不断赋能。2020年,世茂首进安徽淮北,淮北世茂云图三季度两次开盘,最高去化达92.79%,三季度住宅销售额稳居淮北单盘排名前三。

随着供货节奏的显著提升,以及世茂北京天誉、肇庆世茂滨江壹号等重磅项目的即将入市,世茂正为各月销售创新高做足准备,将迎来品质与价值的加速兑现。

资本市场持续看多,迎来历史最佳盘面

基于亮眼的业绩和财务表现,境内外投行、券商、信评机构对世茂纷纷看好,目标价持续上调,资本价值不断攀升。

近期,两大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纷纷上调世茂评级展望,对世茂多元发展实力、风险管理成效等方面给予肯定,并对公司未来经营前景持积极评价。

穆迪:将世茂的评级展望由“稳定”调升至“正面”,确认公司“Ba1”的公司家族评级,这也是穆迪继去年将评级由Ba2上调至Ba1后的又一次上调。

标普:将世茂的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正面”,同时确认了世茂“BB+”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

近日,交银国际发表报告指,继续偏好具有更多项目推售和分拆概念的开发商,首选世茂。瑞信发表研究报告,展望今年第四季,预计开发商将进一步促销,政策环境可能会出现稳定的迹象,首选世茂集团等。麦格理在研究报告中表示,预计开发商在紧缩的融资环境下将加快现金回流,下半年销售升势将持续,同时认为内房股估值具吸引力,首选世茂集团。

凭借前瞻性的企业战略及优异的资本市场表现,世茂集团于近日在“金智奖——2020金融界房地产企业价值评选”中荣获“战略前瞻奖”,在由《投资时报》及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见未来·2020第三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中荣获“2020非凡投资价值公司”等多项荣誉,充分体现行业内外各方机构与媒体对世茂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