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日报之声

关注

原标题: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83       证券简称:湖北能源       公告编号:2020-047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田泽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田泽新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辞职后,田泽新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截至公告披露日,田泽新先生不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田泽新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田泽新先生的辞职报告自提交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补选等相关后续工作。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董事长辞职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独立意见》。

田泽新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忠实地履行了相关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对田泽新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