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浙商证券责令员工将三年前发的中秋福利退回 退休员工也要退

深蓝财经

关注

原标题:某券商责令员工将三年前发的中秋福利退回!退休员工也要退…

9月30日,微信公众号“大力如山”称,某券商要求员工将多年前发放中秋福利退回。

该消息下,有不少留言称确有其事,还有网友称,这个“某券商”,就是浙商证券

还有网友表示,已经离职的员工没办法,但是退休员工要把钱还回来……

而公司发的代金券,实际价值并没那么高,要自己贴点钱才能用光,相当于员工亏了钱。

除了退回公司福利,有网友称浙商证券还存在不让报销等问题。

从网友评论来看,“退福利”并不是个例,甚至有网友称,某国企券商之前发了食堂自己做的月饼,现在要求退回现金……

至于公司为什么这样做,有网友认为是因为不愿补个税,也有网友认为是因为违反八项规定。

中秋节前,浙商证券发布半年报。根据半年报,浙商证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4.88亿元,同比增长67.74%;净利润6.55亿元,同比增长36.00%,收入、净利的增幅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截至8月24日,在已经公布业绩的16家券商中,浙商证券的营收和归母净利润分别排名第4位、第8位。

在这里,深蓝财经真心希望大家的中秋节能别这么闹心,不然就真如网友所言:

·END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