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东数科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刚刚!京东数科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黄鑫宇)9月30日晚,上交所官网显示,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京东数科”)科创板IPO审核状态从“已受理”变更为“已问询”。

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在京东数科科创板上市状态的“问询与回复”栏下,文件显示为“空”。

9月11日晚间,京东数科科创板上市状态变更为“已受理”,并披露了招股书。而在7月1日,北京证监局官网首次披露了京东数科拟赴科创板上市的消息。

招股书显示,京东数科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五矿证券,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为203.67亿元。

招股书披露,2017年、2018年、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京东数科营业收入分别为90.70亿元、136.16亿元、182.03亿元及103.27亿元,保持高速增长;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8.20亿元、1.30亿元、7.90亿元及-6.70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