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雅生物:因公司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公司股票停牌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博雅生物:因公司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公司股票停牌

9月28日,博雅生物发布停牌提示公告,公司股票于9月28日停牌,详细停牌期限为自2020-09-28起连续停牌,停牌原因为:临时停牌,公司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复牌日期为10月9日。

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血液制品生产的定点单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冻干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乙肝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人纤维蛋白原、盐酸二甲双胍片/肠溶片、羟苯磺酸钙胶囊、盐酸吡格列酮分散片、格列美脲片、复方骨肽注射液、缩宫素注射液、肝素钠注射液、医药经销。公司是全国较早通过国家药品新版GMP认证的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线采用过程自动控制系统对生产过程进行控制,实现了全程CIP、SIP及关键参数的自动记录。公司严格按国家相关规定组织生产和质量控制,大大提高了产品安全性、质量可控性,产品质量指标高于国家标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