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9月27日起,中国银行将停止 Windows Phone 版手机客户端对外转账

科先声

关注

原标题:9月27日起,中国银行将停止 Windows Phone 版手机客户端对外转账 来源:科先声

9月26日,中国银行手机客户端推送了一条名为“关于停止 Windows Phone 版手机银行客户端对外转账”的公告。

由于微软公司早在2019年12月就宣布停止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统的更新和支持,因此越来越多的应用也在慢慢放弃对 Windows Phone 客户端的支持。

此次中国银行也是宣布将在2020年9月27日停止 Windows Phone 版本手机银行客户端相关对外转账服务。

中国银行建议使用 Window Phone 用户,更换为 iOS 或者安卓手机银行进行金融交易。

根据科先声的调查显示,目前国内大家使用频率较高的应用像百度、微信、QQ、百度地图、字节跳动等,都已经停止了对 Windows Phone 的支持。但是像淘宝和支付宝,依然还支持 Windows Phone用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