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疾控中心:到10月中旬美国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达约22.6万例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美疾控中心:到10月中旬美国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达约22.6万例

新华社华盛顿9月25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4日更新的预测数据显示,到10月17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数可能达21.4万至22.6万例。

预测显示,10月11日至17日的一周,美国可能新增新冠死亡病例3400例至7400例。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重要成员安东尼·福奇25日表示,美国仍处于第一波新冠疫情中,在即将到来的秋季和冬季将面临严峻考验,公众应做好准备。他此前曾表示,可能要到2021年底美国人的生活才能回到疫情前的正常状态。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5日晚,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0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3万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