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数弱势震荡 听风者收获涨停板

财富动力网

关注

原标题:指数弱势震荡 听风者收获涨停板

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 孙丽丽

海通证券杯股王争霸赛九月赛季即将结束,三大指数早盘高开,开盘后冲高,随后指数震荡下行。注册制次新股走弱,证券板块拉升,资金出逃意愿强烈。临近收盘,两市小幅拉升,军工板块盘尾异动。个股普跌,市场氛围寡淡,抄底资金寥寥,赚钱效应极差。

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深证成指跌0.02%,创业板指涨0.18%,从盘面上看,旅游、证券、国防军工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股、农业种植、光刻胶板块跌幅居前。

目前排名第一的选手依旧是广州东风西路的宽宽,前一日买入的荃银高科昨日表现较差,截止收盘跌幅9.8%,选手盘中果断换仓到晨曦航空,虽有小幅收益,但是荃银高科还是拖累了当日账户的收益。

排名第二的选手是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听风者,果断清空周三买入后持续下跌的海航基础,调仓换股买入江龙船艇,当日收获涨停板,带来接近9%的收益,月收益排名从第七位上升至第二位。

排名第三位的选手是东莞营业部的独行侠,依旧持股分散操作频繁,当日科创信息、金春股份、卡倍亿日内做T均获得一定收益,圣元环保则未达预期,买入后继续下跌。清空了通裕重工、天海防务晓程科技,买入聚灿光电及天能重工,均略有浮亏,最终当日收益接近-4%。

排名第四位的选手是广州新港东路的广州智品隆,当日未做操作,持仓华润微、中国人寿、中信建投三只股票,虽然当日华润微相对跌幅较大,但受益于当日券商行情,账户仅略微亏损。

排名第五位的选手是东莞营业部的陈发森388,和广州智品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一样未做操作,持仓的芯源微、南都电源、汇源通信较前一日均有亏损,当月收益也由11.78%降至9.84%。

排名第六位的选手是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陈小江,临近国庆假期可能担心市场波动或者有其他资金安排,继上一交易日清空股票做了国债逆回购之后再次操作卖出1天期的国债逆回购,获得确定性的收益。

排名第七位的选手是佛山营业部的潘通186C,当日同样未做操作,但比较可惜的是持仓的蓝英装备当日跌幅较大,所以选手当月收益回撤较大降至6.77% 。

排名第八位到第十位的选手分别是佛山营业部的韭菜王、江门营业部的Guson和汕头营业部的尊佛。以上选手的持仓及交易就不再逐一点评了。

富时罗素宣布将中国国债纳入世界政府债券指数。资金潮不断涌入,将推动市场成交额大幅提升,市场结构也将得到明显改善。近期A股市场情绪相对较低,自7月初冲高以来,市场持续盘整,结合国庆长假即将来临的背景,市场整体交易情绪不高。预计节前市场将以震荡为主,但波动或将趋缓。祝愿选手们在后续比赛中获取更好的收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