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上证科创板50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现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公告

证券时报网

关注

原标题:华夏上证科创板50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现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公告

  华夏上证科创板50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简称:华夏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场内简称:科创50,扩位简称:科创50ETF,基金代码:588000)于2020年9月22日公开发售,当日本基金网上现金认购和网下现金认购(以下简称“现金认购”)的有效认购申请超过本次现金认购募集总规模上限50亿元(不含募集期利息)。根据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现金认购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全程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了部分确认。

  本基金募集期现金认购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11.048%。现金认购的投资者有效认购申请确认份额=投资者在募集期内提交的有效认购份额*募集期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未确认部分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最终认购申请确认结果以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的计算并确认的结果为准。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hinaAMC.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了解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