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券商晨会精华:逢低可布局低估值蓝筹个股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券商晨会精华:逢低可布局低估值蓝筹个股 来源:财联社

昨日指数全天单边下行,两市个股仅300余股上涨,跌逾9%个股超50只,北向资金流出逾百亿,市场情绪陷入冰点。大涨题材集体下跌,农业、注册制次新股逆势拉升,数字货币小幅异动,豫金刚石尾盘触及跌停,继续挫伤市场短线人气,整体看,市场节前效应明显,资金呈观望态势,题材全线萎靡。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道指涨0.2%,标普500指数涨0.3%,纳指涨0.37%。科技股特斯拉涨近2%,AMD、微软、苹果涨超1%。

今日券商晨会上,财信证券表示,目前市场仍然处于观望态势,成交量萎缩导致个股流动性减弱,而流动性溢价缩水会导致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持续下跌。所以在风格上,仍然维持前期建议,做好风格平衡,逢低布局低估值蓝筹个股。

山西证券则建议继续关注科创板50指数权重股表现,在长期上涨逻辑不变的情况下,其或将实现中期反弹。另外,中期也可关注光伏概念板块,目前光伏板块以及光伏产业链龙头个股处于戴维斯双击阶段,每一次回踩都是较好的介入机会。

财信证券:市场情绪羸弱 两市短线继续小幅震荡可能较大

市场整体资金流向来看,上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共计净流出 887.81 亿,其中沪深 300 净流出 255.37 亿、创业板指净流出 61.61 亿。行业资金流向:上个交易日资金流入申万一级行业前三名为综合、纺织服装、休闲服务,排名居后三名的行业为电子、医药生物、电气设备。

沪指单边下跌,外资大幅流出。昨日市场继续缩量下跌,沪指早盘低开低走,市场情绪羸弱,光伏板块在隆基股份的带动下大幅下挫,金价下跌带动有色金属板块普跌,创业板指、中证 1000 走势弱于权重指数。

整体看,海外市场近期波动较大,外资风险偏好收缩,维持净流出态势。沪指向下支撑位在 3089 缺口位,短线继续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

山西证券:市场板块持续快速轮动 关注科创板50指数权重股表现

宏观上来看,我们判断今年年内的经济韧性较强,配合稳健宽松的货币政策,叠加接连出台的资本市场改善制度,中长期维持A股震荡向上走势判断。

板块方面,市场继续表现为板块持续快速轮动格局,目前不建议依据技术指标频繁操作,可关注行业景气度和估值等基本面指标谋求中期超额收益。影视类板块上周出现一定的调整,中期来看上涨逻辑不变,且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可能带来超预期的票房,目前是介入其优质标的较好的时机。继续适当关注新能源汽车相关板块。另外,国庆多景点打折等优惠将显著刺激相关需求释放,继续维持看好加速复苏的酒店、影视、交通运输等板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