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标!在巴基斯坦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中标!在巴基斯坦 来源:中国船舶

日前,中国船舶集团七一三所工程装备事业部从10余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巴基斯坦10个风电项目风机基础预埋锚栓笼组合件采购合同。

该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东部的信德省,项目总容量510兆瓦,涉及240套风机基础锚栓组合件产品,是目前为止中巴经济走廊最大的风电基础设施项目,对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中标,创下七一三所工程装备事业部成立以来,单体项目容量最大、金额最高的海外项目合同纪录。标志着在海外市场开拓中取得重大突破,为实施“走出去”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

多年来,七一三所工程装备事业部持续深化“辐射全国,走向海外”的产品布局思路,着力加强海外项目市场开发,先后中标了“泰国拉姆达贡风电工程总承包项目”“巴基斯坦特里肯波士顿风电项目”等多个国家项目,为布局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注重深化与国内大中型企业的合作关系,以优质产品和服务积极争取社会影响力大、经济效益高、资金风险低的招投标项目,先后中标内蒙古乌达莱新能源有限公司锡林浩特475兆瓦风电场项目、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内蒙古乌兰察布首批24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中国华电集团乌达莱风电场项目等多个国家重点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