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KTrade:民主党拟推2.4万亿新法案黄金白银止跌反弹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DKTrade:民主党拟推2.4万亿新法案黄金白银止跌反弹 来源:FX168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当地时间9月24日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证词中表示,美联储正寻求让美国平均通胀达到2.0%,设定2.0%的平均通胀目标将为美联储提供更多降息空间。他说,全球范围内,通胀趋缓的压力普遍存在。鲍威尔讲话后,美股转涨。

初请人数反弹,美急需新救济方案

当地时间9月24日,美国国会众议长南希·佩洛西责成其委员会负责人起草一份民主党新冠疫情紧急救助方案,如果民主党在此方案起草完成前未能与白宫达成两党协议,该方案将有可能在下周于国会众议院投票表决。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负责人众议员理查德·尼尔将负责此项工作。尼尔表示,计划的规模在2.2万亿美元之内,这是佩洛西向共和党提供的最后一个报价。

尼尔补充道:“筹款委员会大部分内容都是从一开始就编写的。因此,我们的工作主要为重新审视其中的大部分内容。”

尽管2.4万亿美元的规模已经小于众议院5月份通过的3.4万亿美元刺激方案,但仍比参议院共和党人愿意接受的规模大很多。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愿接受最高1.5万亿美元的刺激方案。

这份计划大致遵循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在与白宫谈判时最后给出的条件。因为围绕援助资金产生分歧,两党的谈判自8月初以来就陷入了停顿。

除了包含加强失业保险、向美国人直接支付现金、“薪酬保护计划”(PaycheckProtectionProgram)的小企业贷款资金等以外,2.4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还将包括援助美国航空业,以避免出现大规模失业状况。随着前一轮联邦支持法案中的相关计划和小企业援助计划到期,航空业大规模裁员的状况可能会从10月1日开始出现。

在早些时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19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上升4000至87万,显示就业市场复苏依然艰难。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虽已从3月末的峰值大幅下降,但近几周维持在80万左右,仍是新冠疫情暴发前的4倍,显示就业市场复苏十分艰难。

其实在昨晚的国会听证会上,鲍威尔也一再表示担心若再无刺激法案,美国经济恐受打击。并警告,如果没有通过更多的刺激计划,支出可能会减弱,约1100万失去就业机会的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可能会更加困难。鲍威尔表示:“我们将看到,经济要维持目前的增长将更加困难,这就是风险”。

世界黄金协会:黄金投资者的需求仍可能推高金价

周四(9月24日)世界黄金协会(WGC)首席市场策略师JohnReade在虚拟丹佛黄金论坛间隙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金价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上方的历史高位后,此时的回调将是一种健康走势。

Reade指出,市场中的一个风险是,黄金市场只有一个支柱支撑即:投资需求。他补充说,在他从事黄金行业的35年时间里,他从未见过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投资需求与实物市场之间存在如此大的反差。

他表示:“我们看到今年上半年消费者需求完全崩溃。”“幸运的是,外国投资需求,尤其是来自北美和欧洲的投资需求,足以抵消消费疲软的影响。”

尽管黄金价格因投资需求萎缩而下跌,但Reade表示,投资者应抛开当前的波动,着眼长期趋势。

“投资者已向我展示了他们的黄金,我预计2020年剩下的时间及明年的黄金投资需求将强劲,”他表示,“目前存在太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通常是黄金投资流动的一个非常强劲的推动力。”

Reade补充称,他预计利率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维持在低位,这是对贵金属的另一个重要支撑。

他说:“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再看到利率上调。”

Reade说,不仅投资需求预计将保持健康,而且在COVID-19大流行开始时,黄金市场受到供应链危机的冲击后,黄金市场的活动将继续改善。他指出,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和现货价格之间的价差已经缩小。

关于DKTrade

我们是一家受SVGFSA许可和监管的顶尖券商,旨在为金融市场上推出“新方法”。对于DKTrade,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追求重点,因为我们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好的交易平台,而且我们的流动性提供者使我们的NDD执行力超乎寻常。

DKTrade由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SVGFSA)授权并监管,监管号为:24788IBC2018,注册地址为FirstFloor,FirstSt.VincentBankLtdBuilding,JamesStreet,Kingstown,St.VincentandGrenadines。

中文官网:www.dktrade.com/cn

中文客服:suPPort_cn@dktrade.com

2020-09-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