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关注

原标题: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2017年6月,兴业银行银川分行正式进驻宁夏。三年来,该分行坚持“高标准、稳基础、差异化”的发展思路,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输送资金“动力”和金融“能量”。

“对于我们这种综合型农业企业来说,保障生产所需的资金非常重要,播种所需的物资和劳务用工安排不及时,会给公司的正常运营造成很大的困难。”疫情期间,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遇到了资金周转难题,他们向兴业银行银川分行提出了紧急求助。在收到借款请求后,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快速响应,从尽职调查到风险审批,均开通了绿色通道,仅用了3天时间,就将950万元贷款发放至企业账户,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推动绿色金融发展一直是兴业银行银川分行金融服务工作的着力点。日前,兴业银行银川分行成功为宁夏某大型民营企业发放绿色金融贷款10亿元,重点支持该企业工业废气重新利用,变废为宝;支持企业工业废水净化处理,循环利用,实现零排放。

促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需要金融机构更加主动作为,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据悉,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将调动租赁、信托、券商等专业化资源,在做好传统间接融资服务的同时,利用年审贷、易速贷、连连贷等小企业拳头产品,辅以资产证券化、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为宁夏中小微企业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针对农村金融机构经营发展面临的支付难、科技难、理财难、资金难等“四难”问题,增加农村金融有效供给。兴业银行银川分行作为隆德六盘山村镇银行的合作行,于2018年7月通过科技输出业务上线该村镇银行的核心系统,较好地满足了隆德六盘山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需要,为支持和服务当地县域经济和乡村金融提供了金融保障。

扎根地方、逐梦塞上。面向未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表示,将继续发挥金融纽带作用,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更为优质、全面和高效的金融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