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早知道:民主党草拟逾2万亿美元救助方案,高盛发布悲观预期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民主党草拟逾2万亿美元救助方案,高盛发布悲观预期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股周四小幅收高,民主党起草一份2.4万亿美元救助方案的消息为股市提供了短暂的提振,但在疲软经济数据及前方一系列不确实性的背景下,市场根基仍然不稳。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52.31点,或0.20%,报26815.44点;标普500指数收涨9.67点,或0.30%,报3246.5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9.28点,或0.37%,报10672.27点;截至北京时间08:55,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0%,报3254.12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涨0.47%,报26842.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60%,报10958.00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5%。

【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美国国会众议长南希·佩洛西称,民主党正在起草一份2.4万亿美元规模的新冠疫情紧急救助方案,其中包括失业救济、对个人和家庭直接现金支持、小企业贷款资金、航空业补救等项目,以寻求重启与白宫的谈判。不过,据媒体报道,目前佩洛西和美国财长姆努钦之间没有针对新冠救助法案进行对话的计划。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证词中表示,如果美国政府不提供进一步的财政援助来缓解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抵押贷款违约和租客驱逐可能会出现增加。

高盛分析师将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预期减半,从6%降至3%。高盛称,眼下美国国会不太可能通过进一步的财政刺激措施,这意味着,目前正在发放的最后一轮额外失业救济金到期后,最早要等到2021年才可能发放新的财政补贴。

美国劳工部周四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86.6万增至87万,高于预期的84万;续请失业金人数从1274.7万下降至1258万,但差于预期的1230万。

此外,美国8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从14.7%降至4.8%,不过好于预期的-0.1%。

【最新个股评级】

Nikola Corp (NASDAQ:NKLA):Wedbush将Nikola的评级下调至“落后大盘”。Nikola收跌9.69%,报19.10美元。该股势将录得有史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本周以来累计下跌44.14%。

3B家居 (NASDAQ:BBBY):Baird将3B家居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从13美元上调至20美元。3B家居收涨4.31%,报13.93美元。

推特 (NYSE:TWTR):瑞穗银行将推特的目标价从33美元上调至40美元,重申“中性”评级。推特收跌4.83%,报43.14美元。

腾讯音乐 (NYSE:TME):Needham首评腾讯音乐,给出“买入”评级,以及17美元的目标价。腾讯音乐收跌0.07%,报14.72美元。

【隔夜个股要闻详请】

大型科技股上涨,苹果、微软收涨逾1%

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这些公司在经济不确定性较高时表现较好。苹果 (NASDAQ:AAPL)收涨1.03%,亚马逊 (NASDAQ:AMZN)收涨0.66%,微软 (NASDAQ:MSFT)收涨1.30%,奈飞 (NASDAQ:NFLX)收0.52%,谷歌 (NASDAQ:GOOGL)收涨0.96%,Facebook (NASDAQ:FB)收涨0.20%。

投资者避开航空股,政府援助仍悬而未决

航空股表现不佳,U.S. Global Jets ETF (NYSE:JETS)收跌0.84%。尽管一些主要航空公司同意推迟让飞行员无薪休假,但有关更多政府援助的争论仍在继续。周四,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告诉美国国会,他不能动用未使用的针对卫生事件的贷款权限来帮助美国航空公司。

达美航空 (NYSE:DAL)跌1.86%,西南航空 (NYSE:LUV)跌1.84%,美国航空 (NASDAQ:AAL)跌1.34%,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NASDAQ:UAL)收跌1.03%,捷蓝航空 (NASDAQ:JBLU)跌1.74%。

拼多多成为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拼多多 (NASDAQ:PDD)收跌1.76%,报75.29美元。9月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将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盘后动态】

携程Q2营收同比下降64%,净亏损扩大至4.76亿元

携程集团 (NASDAQ:TCOM)盘后下跌0.54%。携程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其二季度营收同比下滑64%至32亿元人民币。其中,住宿预订收入为13亿元,同比降低63%;交通票务收入为12亿元,同比降低66%;旅游套餐收入为1.3亿元人民币,同比降低88%;公司差旅收入为人民币1.62亿元,同比降低47%。

携程二季度归母净亏损为4.76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02亿元。摊薄后每股亏损6.36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5.81元。

受卫生事件影响,携程预期三季度营收同比降低约47%-52%。

开市客Q4销售额增长12.5%,同店销售大增11.4%

开市客 (NASDAQ:COST)盘后下跌2.51%。开市客公布,四财季净利润为13.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13美元,好于预期的每股2.80美元。销售额增长12.5%至534亿美元,同样超过预期的521亿美元。

开市客的同店销售额在第四季度增长了11.4%,是自2000年以来FactSet有纪录以来最大的同比增长,是上一季度的两倍以上。全年,开市客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9.2%,是2004年以来的最高增长。

整个财年,开市客的收入增长了9.3%至1632亿美元,而净利润也增长了9.3%至40亿美元。

诺瓦瓦克斯盘后涨逾7%,宣布在英启动新冠疫苗三期试验

诺瓦瓦克斯医药 (NASDAQ:NVAX)盘后大涨7.33%。诺瓦瓦克斯宣布在英国启动卫生事件疫苗第三阶段疫苗研究,预计该试验将在接下来的四到六周内为多达1万名年龄在18至84岁之间的志愿者进行评估。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美国ETF空头热衷做空科技股和小盘股,却开始回补蓝筹股

初请、续请数据均差于预期 美国就业市场阴云笼罩

美财长姆努钦:无法单方面采取行动援助美国航空公司

(编辑:莫宁)

加载中...